TokenPocket(TPT) 今日行情
$0.0070055111
更新于:2024-02-22 18:07:03

tp钱包怎么上代币logo

Number of views: author:admin creatr time:2023-06-07 06:56

TP钱包是一款支持多种数字货币管理的钱包应用,除了支持主流的比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货币外,还支持很多小众数字货币。在TP钱包中,用户可以自由添加自己所持有的数字货币,并管理自己的数字资产。为了更好地管理数字资产,TP钱包支持自定义代币logo,让用户可以更直观地识别自己所持有的数字资产。 要在TP钱包中上代币logo,首先需要准备好代币的logo图片。可以从代币的官方网站或者其他渠道下载到代币的logo图片。一般来说,代币的logo图片应该是正方形的,大小不宜过大,建议在100x100像素左右。 在准备好代币logo图片后,就可以在TP钱包中添加代币了。首先打开TP钱包应用,进入“资产”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添加资产”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可以看到已经支持的数字货币列表,也可以手动搜索要添加的数字货币。找到要添加的数字货币后,点击“添加”按钮,进入代币添加页面。 在代币添加页面中,可以填写代币的名称、合约地址、精度等信息。其中,合约地址是代币的唯一标识符,需要确保填写正确。在填写完代币信息后,可以点击“添加”按钮,完成代币的添加。 完成代币的添加后,可以在“资产”页面中看到新添加的代币了。如果代币没有默认的logo图片,可以点击代币的图标,进入代币详情页面。在代币详情页面中,可以看到代币的名称、合约地址等信息,也可以点击“更换图标”按钮,上传代币的logo图片。 在上传代币logo图片后,TP钱包会自动裁剪和缩放图片,确保图片符合要求。上传完成后,可以返回到代币详情页面,查看新的代币logo图片。 总之,TP钱包支持自定义代币logo,让用户可以更直观地管理自己的数字资产。要上代币logo,只需要准备好代币logo图片,添加代币并上传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