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English > News > Company Activities >

Company Activities

替大家推介tokenpocket发币(这些新指标不用于传统的财务分析)

Number of views: author:admin creatr time:2023-02-02 16:38

tokenpocket发币-word数字货币怎么操作

2018年以来,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了一系列新指标。这些新指标不用于传统的财务分析。

图1FGI06/11/2020

FGI用于分析加密货币的感情和感情。分析用0到100的数据表示现在的感情/感情全体。FGI数据资源如下所示。

波动性

贵还是低。

tokenpocket发币-自己挖矿能不能赚到钱

市场能源/产量

与过去30/90天的平均值相比

社交媒体

当前暂停

主导地位。

tokenpocket发币-如何来挖比特币

比特币主导地位/其他主导地位/以太币主导地位

Google趋势

图2FGI数据输入组合

如上所述,FGI的范围是0 100指数。价钱越贵越贪心。价钱越便宜越可怕。总的来说,FGI有5个状态。

贪得无厌。

tokenpocket发币-区块链对投资有什么影响

极度的恐怖

图3当前比特币FGI的状态

自图4-2021年初以来,Solana已经有了重大的积极价格

图5过去18个月,市场对EOS没有兴趣。

通过使用恐怖和贪欲指数,可以正确判断市场的恐怖和贪欲。围绕FGI比特币,市场通常会根据现在的兴趣来强化BTC、山寨币。

tokenpocket发币-比特币为什么没被列为非法

但是,分析家Oliverpage发现,加密货币市场有可能经历长时间的极度恐怖和极度贪婪。在这些期间,FGI在一个范围内移动。

例如,06/11/2020在15/01/2021之间,BTC恐怖和贪欲指数显示82FGI支持位和95FGI阻力位。这是极度的贪欲。

图6过去12个月的FGI值

突破82FGI水平后,BTC从3.9万美元跌到2.85万美元。

图7BTC/USDT图

tokenpocket发币-数字货币mpc是什么意思

除了有极度贪婪的时期以外,BTC可能也有长期的极度恐怖。

例如,从5月中旬到7月下旬,被困在BTC3010FGI区域。这期间,BTC显示了负价格持续。

图8BTC/USD图表

突破30FGI阻力位后,BTC反弹,结束了从5.5万美元下降到2.9万美元的持续价格下跌。BTC从2.9万美元急速上升到5.2万美元,比特币和山寨币都显示出显著的积极价格,特别是LUNA硬币。

FGI用户需要理解恐怖和贪欲的变动而不是峰值。市场陷入极度恐怖的时候卖的话,有可能会错过用户成长的牛市。同样,当市场陷入极度恐惧时购买,用户很容易陷入加密货币价值的双重曲线衰减。相反,用户必须用恐惧和贪欲指数来观察抵抗和支持感情。由此,用户可以看到整个市场的情绪变化。

FGI用户可以有效地看到市场的当前情绪。但是,很多社交媒体滥用货币网络的红色加密。对他们不利的是,允许用户粘贴感情FGI。用户应该做的是,避免这样的投稿,评价宏观FGI的倾向,与其他市场分析一起试着定位。不应该像所有指标那样单独使用恐怖和贪欲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