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English > News >

News

来为你分享tokenpocket吧(少数集团持有的货币不存在)

Number of views: author:admin creatr time:2023-02-01 13:35

tokenpocket吧-虚拟交易有时间吗

Burst和

挖掘中的能量浪费

大型挖掘者控制网络

预挖掘/发

行/ICO中货币流通的不公平

脱中心化不足

tokenpocket吧-bct火币会冻结吗

这种变化不仅减少了大型矿工的网络控制,而且比PoW挖掘更节能。BurstwikiBurst的平均能量效率比比特币高400倍以上。

此外,ICO或缺乏预备挖掘机货币表明,所有的流通Burst都是公平的,并且已经公开开采。早期的挖掘者可以从更高的汇率中获利,但为创始者储备,少数集团持有的货币不存在。

Burst为什么这么有魅力呢

我认为主要有4个因素Burst是很有意思的投资考虑。

1.绿色环境保护因素

tokenpocket吧-元宇宙要具备什么

2.时价

3.挖掘性

如上所述,对于有力量的粉丝来说,如果能在多余的桌面或数量TB的磁盘空间里加入钻头游戏,每天挖几个Burst基本上没有问题。

我对Burst背后的技术很兴奋,但是我觉得那个应用有很大的潜力。有以下担心。

我在Burst社区接触到的一部分人非常友好热情,但是在POCC非正式继承Burst的未来方向之前,这个社区有一些戏剧的精巧和不和谐的过去。

2.领导能力和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