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tokenpocket购买币(只需注意是否使用资金的其他领域)

流量次数: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1-19 16:52

tokenpocket购买币-黑萤矿机如何挖矿

ERC

20是当前最广泛使用的基于以太坊的令牌标准。除了ERC20之外,还提出了ERC223来解决ERC20汇款问题。

这里,标准定义了用于确定令牌操作的智能合同的通用规范,并且每个令牌发行方基于该规范来实现令牌。如果令牌基于基准,则诸如处理令牌的钱包或交易所之类的应用程序可以基于接口在通用过程中处理令牌,而不向每个令牌描述单独的过程。

ERC20和ERC223是货币令牌标准,

但随后提出了2018年1月不能替代的令牌,即标准ERC721。以太坊讨论系统改良提案机构EIP,作为EIP721使用。规格在以太坊网站和GiitHub公开。

在说明NFT之前,说明货币的替代性的性质。

*相关报道:Zcash以零知识证明实现个人交易

tokenpocket购买币-以太坊中国会关闭吗

另外,在EIP721的页面上,作为ERC721的目标,列举了实物资产的家、艺术作品、Mynalon等独特卡片的数字收藏。

ERC20

ERC721

规格中也存在将元数据保存在外部的问题。非中心应用程序不需要管理,永远运行应用程序。例如,如果外部存储的图像数据丢失,则会失去价值。因为有那样的可能性。

包括将来如何以令牌为基准进行比赛,ERC721只需注意是否使用资金的其他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