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行业新闻

推介下tokenpocket助力词(必须确保交易的固定带宽)

流量次数: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2-29 23:18

tokenpocket助力词-江叔如何挖矿

EOS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网络资源盘,该新的网络资源盘可以由Dapp开发者提供廉价的资源。

DISK开发者提供了一种更便宜、更好的存储智能合同和数据的方法。

该产品的GitHub页面显示EOSIO软件中包含EOSIO软件。kvDISK的数据库。

EOSDapp开发者正在开发能够提供廉价资源的新网络资源。EOS有证据表明,有可能马上向链上的数据存储系统提供新的解决方案。这个新的网络资源被称为DISK,为了存储智能合

同和Dapp数据,开发者提供更便宜、更好的方法。

该产品的GitHub页面显示EOSIO软件中包含EOSIO软件。数据库中有新的网络资源kvDISK。该数据库具有比基于RAM的表兄弟更高的CPU消费和存储容量,因此可以降低开发者的成本。

tokenpocket助力词-比特币和ico合法吗

从我的立场来看,这和档案存储没有关系。这不是大文件,而是廉价的计算任务的存储,是链上的存储、合同内的存储,但是速度慢,在链上放置散列是有意义的,DISK可能比RAM便宜。他今天解释说,发现了区块链解决方案的CTOCorvin Meyer Auf der Heide。

他说,这个功能是几个月前追加的,没有引起注意。

根据最初的承诺,DISK2019年11月首次追加。

众所周知,块链的效率和扩展性得到改善EOS。EOS低资源链路使用模型用于限制交易意味着基于EOS的Dapps必须支付RAM、NET、CPU等资源的使用费,必须确保交易的固定带宽。

社区注意到EOS上存在其他通用文件存储系统。这些其他存储系统与EOS的DISK相比增加的机会大,但是长期来说可能对DISK开发者有用。这是因为可以节省很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