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中心 > 公司活动 >

公司活动

向新手点评tokenpocket流动性(就和纸币一样完成支付)

流量次数: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2-28 16:26

tokenpocket流动性-如何将HT转到USDT

M1A=货币净额M0+支票存款及普通存款

M1B

= M1A +活期储蓄存款

现在只能开设个人及非营利团体储蓄存款的账户

M2= M1B+准货币

准货币Quasi-money是与无条件的定期存款、外币存款、邮政储蓄等狭义货币直接相等的货币性资产,其流动性比狭义货币低,多以价值储存为目的

那么,数字币M0是央行负债,基于M0的DCEP的价值央行保证,具备无限法偿性。也就是说,每次支付都不受金额限制,谁也不能拒绝接受。和纸币有同样的效果。我在新闻上看到过候选人整中选会拿着两个麻袋缴纳选举保证金,但是中选会也必须接受。这是“无限法偿”的具体表现。

另外,在极端条件下天灾、地震等情况下没有网络,在网上银行和第三方机构瘫痪的状态下DCEP采用了“双离线技术”,极端的情况下可以和纸币一样使用。也就是说,如果两台装有钱包的手机相撞的话,就和纸币一样完成支付。飞机的话,需要自己用廉价航空购买飞机餐和饮料,高空飞行中的飞机也是极端条件,没有网络的话全部移动支付无效,但是使用DCEP的话支付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