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中心 > 公司活动 >

公司活动

tokenpocket私钥(信赖和身份变得重要)

流量次数: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1-02 23:19

tokenpocket私钥-区块链cmc怎么下载

NE的目的是利用智能合同实

现数字资产管理的自动化,最终目标是建立基于分散型网络的智能经济系统。

NEO理论上那个智能经济系统

资产可以在NEO区块链上以开放、分散、可靠性高、可追溯性和透明的方式简单数字化,不受中介公司及其相关成本的影响。

数字ID实现关于存在于数字环境中的参与者个人、组织和其他实体的可验证的重要信息。

NEO支持两个加密硬币,即NEO和GAS。支持C#、Ja、Go、Python、以及Kotlin等所有主流语言的编程,有助于大型开发者社区对平台做出简单的贡献。

NEO与其他标准块链平台保持明显差异。那是因为我集中在符合法规的要求上。数字资产和智能合同在以太网等其他区块链平台上很受欢迎,但数字身份的第三个重要特征是将NEO与其他地区分开。

NEO在每个平台上运行的个人、企业或其

他实体必须具有可验证的独立数字ID。只有当其他用户具有所需的身份时,才可以选择交互事务,网络才能满足限制要求。

另外NEO网络上的各节点,为了进行会计、簿记等的交易验证和其他的活动,有首先需要认识的情况。

但是,为了实现这样的相互运用性,信赖和身份变得重要。NEO该差异由作为块链平台的不可缺少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内在数字身份功能嵌入。